开玩笑啦

For the minor good

【官方设定集\物间宁人部分整理】

数据部分

力量\速度:E

技巧\智商:A+(智商是B班唯一A+诶,A班八百万最高S,A+是葡萄. ..)

挑衅:S

关系部分(挑了一些好玩的,从英语翻译配合日语原文意译多)

对心操:我需要找个人配合我的个性

心操对他:我和他的个性很像(这里大概是源于漫画里物间对心操说的一堆话)

对绿谷:你的个性不起作用(复制不了)

绿谷对他:他复制了One for all?!

对爆豪:改设定了吗?

爆豪对他:没改,混蛋!

对拳藤:手刀能不能停一下?

拳藤对他:不要再嘲讽a班了

对pony:(坏笑)这个词是这个意思... (欺负pony不懂日语)

pony对他:谢谢!

黑同学对他:我的身体再黑,也不会黑到心里... (指物间腹黑)

对黑同学:你在说什么呀?

对漫画框同学:话剧时的演出很棒!

漫画框对他:演技很棒!(拟声词)

对布拉德:我们的布拉德老师!

布拉德对他:我的好学生!

简介:腹黑,超嫌味。(原词)靠头脑作战的b班指挥官。在宿舍里的时候会时不时突然跑到a班宿舍里嘲讽一番然后回去,是个怪人。

性格特征:对身边的人很温柔(身内yasashi大概可以这么翻译吧)

在小大唯的页面里出现的部分:小大唯是个大美女但是性格很冷淡,什么话都用嗯来应对,但她不太擅长对付物间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